銡 豐 鋁 業

董事長于民國八十二年三月二十三日成立銡豐鋁業股份有限公司,主要生產銷售鋁合金棒,工廠設於高雄市路竹區大仁路857號。本公司於民國九十七年將傳統燃油熔爐改為天然瓦斯,增加產能及減少環境污染,更新各項生產及品管等軟硬體設備,為節能減碳、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。此外,更提昇生產技術引進鋁合金熱鼎式 (Hot-Top)澆鑄系統,減少人力的依賴,使公司的澆鑄技術與產品品質更趨完美 , 以期滿足客戶最高的要求。

關於我們
本公司主要生產鋁擠型用之鋁合金棒,我們的經營團隊堅持品質、不斷提升專業、有高度的服務熱忱。

經營理念

企業願景是成為顧客和員工最信賴的公司,秉持著誠信、品質、服務、安全、員工無憂的企業使命。

品質管理
秉持著品質政策,從原料輸入管理、製程管理到產品輸出管理,都以主動符合法令規定為前提。
研發服務
積極進行研發,希望能提供客戶更加多元化的選擇,推出更多新型合金產品。